LOVE

2015-02-14 19:33

愛是什麼......?你知道嗎?

我好像被搞迷糊了,我不太知道,愛是什麼東西。

我只知道,它或許很感性,也或許是理性的。你覺得呢?愛究竟是理性或感性?我真的不是很明白。

有人說,傷過,痛過,才看的清愛的輪廓,但是我傷了我痛了,卻依然不曾看過它出現在我面前。我也常搞不清楚,我是不是很了解自己。

當然,我知道這不能混為一談,但是我真的很迷惑,我到底是誰,愛這個名詞又是哪位?真的是非常迷糊的我!總是搞不清楚,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,自己真正愛的又是什麼,我已經開始沒有主見了!!我好慘......嘖!算了吧!我依然可以過的自由,依然過的輕鬆,這樣的要求,會太高嗎......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