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一個放下的藉口

2015-04-19 12:15

理由,有的時候根本不是藉口,只是我們想要逃脫的理由。我們對現實不滿,對生活不滿,對朋友不滿,對家人不滿......好像我們永遠都不會知足似的。

以前我總覺得,自己應該可以輕易的離開你,因為你好像愛我比較多,而後來我卻發現放不下手的,卻是我自己。因為「好像」。

我誤會了啊!原來你真正愛的人依然是她,我不過是個備胎,所以又怎麼會有「我比較被需要」的事情發生呢?根本不可能。反正你既然沒那麼愛我,我何苦讓自己死死的逼住呢?但是我很知足,我現在好好的把握我的生活跟家人,我好好的充實自己,我可以漸漸淡忘你,只要給我足夠的時間,要忘掉那段日子真的沒什麼。

今天早上,我們聊了一下,從中套到了話。嗯,結局如同我想的那樣,你果然只把我當備胎。我覺得自己可悲嗎?不。我只覺得自己沒必要再跟你耗下去。我不是那種欲求不滿的女人,今天不是,以後也不會是。留下那篇「我愛你」不是代表我現在還愛著你或等你回來再說愛我,反正我沒你也不會死,我可以活得更精彩,也不必再降低自己的標準,擁有更平遠的地平線。

我等了,我等到我要的藉口了,我終於可以放下那段回憶,當成一個更堅強的經驗。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