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你

2015-02-14 14:39

嗨!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,最真實的我,那個你還喜歡的我。今天我要說的故事是關於我們兩個的,所以不管你看的到看不到,我都希望我可以完整的寫出來。

今天是2/14,情人節。可是我們已經回到了朋友的關係,因為你的朋友。

2014/11/9,某個不識相的人跟我告白了,他說:我希望妳能明白我有多愛妳。  剛開始我一點都不領情,還一直拒絕你,甚至有點討厭你。可是後來,你的一舉一動,都讓我好在意,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這麼的喜歡你,你叫我聽的每一首歌,都讓我好感動。 後來,你又再一次的試探我的心情,我忍住不跟你說我的感覺,害你又傷了心,可是我真的覺得你真的那個時候是那麼的傻,那麼的天真,我並不是這個意思啊!我明明就不是要傷害你的意思啊!!!你這個笨蛋!!!可是被你逼的,我只好跟你坦白我的心情。之後,你的朋友知道了這件事情,他們開始給你壓力,開始問你:欸你為什麼會喜歡她啊!?  我聽到了,但是我卻裝做是你跟我說的,是第一次聽到那件事情,之後我又聽了很多遍。我好難過......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,甚至開始失去原有的自信,可是我依然在朋友和你的面前裝做什麼都不知道,裝的跟一個沒事人一樣。 我自己默默的承受著這個壓力...... 寒假的開始,我以為是給我們一個時間去整理自己情緒,然後你跟我說他們說我壞話的什麼什麼...你說你看了很生氣,我當然也很生氣,但是為了你,只好盡力讓自己冷靜,差點髒話就要飆出口。也為了你,我只好告訴你千萬不要退群,因為我想幫你,你說你不想恨他們,你說恨人太累了,所以我就委屈一點,我恨好了。我去告訴老師。然後那個禮拜你每天都去工作,很累吧!所以我都叫你早點去睡覺,不然你以為我不想跟你聊天嗎?過了這個禮拜吧!你叫我的朋友來跟我說我們還是當朋友吧!當下我真的崩潰了...我一邊吃飯一邊哭,我媽還問我怎麼了,我說沒事,我不想讓他們擔心啊!!!我很難過...真的,整整哭了兩天。之後我們又聊了一次,對吧!?也許不是聊,是談判。你告訴我,你真的無法失去你的朋友,而我就搬出另一個人來說,不過抱歉,我騙了你,我其實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。我是非常愛你的,一點也不愛他你知道嗎?我一直好想告訴你,我其實看的出來那些朋友是完全的利用你啊!後來的日子,就這樣了。而你幫我養成的壞習慣,我怎麼戒都戒不了。習慣你每天早上跟我說早安的日子,習慣你每天都會跟我聊好久的日子,習慣你喊我寶貝的日子,但是現在一切都過去了。我也學會放手了,在這裡我是一個軟妹,但在現實時又有誰知道我是一個這樣的人呢?在現實我是一個鐵娘子啊!!!如果說放手是這麼的痛,而不放手也是一種痛,那我要選擇短痛的,至少它不會給我帶來後遺症,至少它可以讓我快點感到解脫的。你永遠不會知道,我其實很愛你。

還記的你以前打過的話嗎?  我愛妳,很愛很愛。 雖然遲了,但是我依然選擇跟你說,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: 我愛你,很愛很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