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最可悲的兩種生物

2015-05-13 17:00

這個世界上,我一直覺得有兩種生物很可悲,一種是乾妹妹,一種則是自以為是大仁哥的人。

乾妹妹的可悲之處在於,男人既然說妳是乾妹妹,而不說妳是他的女朋友時,不就表示了,他只想跟妳玩玩,沒有要跟妳在一起的意思啊!!! 所以真的覺得他們蠻可悲的,連自己被耍了,都不知道。

自以為是大仁哥的人,真的也很可悲。保護對象......呵呵。我覺得你去搞個黑色笑話可能還比較有四個字的價值在。你連你之前的女朋友都保護不了,你說保護對象?她是你的誰嗎?說你喜歡她你還不承認,而且是打死都不承認。其實你可以大方一點承認的,我又不會覺得有什麼,只是你說這四個字,就真的讓我很不爽。我不爽的點有很多,妳對我說了好幾次謊,這種事是可以說謊的嗎?大仁哥不是這樣拿來讓你污名的。懂嗎?